街头小吃
在本集中,主持人要示范世界各地的美味街头小吃。杰札和爱莉克丝做了让人彷佛漫步在巴黎街头的可丽饼,并且有甜咸两种口味。凯蒂示范会让人想起意大利海岸的炸鱿鱼,做法十分简单。杰夫要做墨西哥米兰鸡三明治,珊妮要做的是来自南韩首尔的炸螺旋马铃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