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點線
經過接二連三的調查,大衛、辛蒂和KD終於找到邪惡能量的來源,他們進入礦坑,和亡魂溝通,因此解開了標特市一連串鬧鬼事件後的謎團,為紛擾的小鎮帶來了暫時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