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
大衛席列德帶著KD史戴佛及靈媒辛蒂卡札,繼續調查標特的黑暗過去,本集節目中,他們來到鬧鬼最兇的杜馬斯妓院,發現妓院鴇母伊莉娜的死因並不單純,被殺死的妓女莫莉仍在妓院保護人們不被黑暗勢力傷害,而KD意外拍到的黑影男讓大衛懷疑它可能是標特所有怪事的起源,所有答案尚待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