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沙第納儀式之屋
加州帕沙第納市的一個住家中,屋主理查經常於屋內舉行降神會,使得屋內產生活躍的靈動現象。調查小組一到現場後,偵測設備就開始收集到各種證據,使用了通靈板後所得訊息更是令眾人不寒而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