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爾比昂城堡
本集要調查的是位在加州舊金山的亞爾比昂城堡,據城堡現任女主人、兩個女兒以及員工所述,他們目擊一個女幽靈在不同的地方出沒,為了證實幽靈的存在,查克率領團隊對城堡底下的水穴與城堡內部進行調查。調查期間,團隊遭遇了令人驚奇且無法解釋的異象,為團隊的靈異調查史,留下深刻且前所未有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