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的心血結晶
弗科翻新案在開放參觀後乏人問津,強恩狠下心來降價五萬美元,他們終於收到出價信並成功交屋;強恩與丹妮火速買入下一棟待修屋,但在拆除作業時出現了意外的突發狀況。依潔與傑森不斷緊盯承包商的進度,工程終於有所進展,雖然有延誤情形,但馬納維塔翻新屋終於完工,兩人現在只求房子儘早順利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