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達拉斯皇宮
兩對經營房產事業有成的夫妻檔試著手握1千美元創業基金,透過翻新房屋累積財富,在6個月內賣出價值超過百萬美元的不動產。丹妮與強恩購屋後,設法解決了格局詭異的挑戰,首個翻新物件即將脫手。依潔跟傑森則要以設計案的業務所得,物色第一棟房子來翻新,條件是結構必須健全,最好僅需小幅裝修。但即便如願以償,手頭的資金也遠遠不足以負擔建材成本和工錢,他倆有何變通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