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户外美景
湖畔屋的翻修工程进入正轨后,最重要的就是屋外的壮丽湖景,乔和奇普的首要任务就是整理房子周围的造景,清除遮蔽视线的杂乱林下植物,展现出最大视野的开阔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