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达塞克丝
喜剧演员汪妲赛克丝想替安珀翻修她的房子,因为房子不仅严重漏水,动线也很不实用,让安珀难以就近照顾女儿。房产兄弟和汪妲亲自动手帮忙,重铺了房子的屋顶、重新规划室内格局,还替安珀打造出她梦想中的饭店风大浴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