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化王国
团队开始制作客厅,工作室的冲突却一触即发。众人都忙着处理自己手边的工作,无瑕顾及他人,但成品不如预期时又互相指责。贾姬想办法解决纷争,但她自己也要制作最重要的耶诞树,实在自顾不暇。潜在投资者法兰克突然来访,让原本已经压力爆表的成员濒临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