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世纪小镇
巴比和吉娅达来到托斯卡尼,这次他们要亲自下厨,做出地道的托斯卡尼料理。为此,他们要拜访奶酪及面粉制造商,学习这些当地特色食材的制作方式。在当地主厨的协助下,他们最后端出一道道托斯卡尼美馔佳肴,与朋友们一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