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交融
本集节目中,主持人去了罗马老电影城区的披萨店「索佛诺」接着造访知名义式冰淇淋大师玛莉亚的实验厨房。此外两人还与米其林星主厨克里斯蒂娜一同逛市集,并到主厨家下厨。离开罗马前,两人到特雷维喷泉许愿,希望能再重返罗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