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番谷放假来到现世,与夏梨在路上遇见春婆婆。原来日番谷之前就和有灵力的春婆婆认识,可以见到幽灵让独居的春婆婆比较不会感到寂寞,可是其中一位小男孩幽灵却因为一直见不到下雪,不肯离开人世,再这样下去将会变成虚,日番谷明白春婆婆特别疼爱这位小男孩幽灵,也就不忍心消灭他,只盼着早点下雪,结果还是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