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现世的一护靠着残存的灵压击退了虚。但逐渐虚弱的灵压已经开始不及露琪亚或雨龙的力量,就连拯救被称为“整”的普通灵魂,对一护来说都极其吃力。看着这样的一护,露琪亚感觉到离别的日子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