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霸王之大瀑流星海盗
瀑流星的地表总是下着倾盆大雨,我们不得不潜入海底,幸好这里正是发挥勇猛战力的绝佳舞台!让我们一起潜入海水深处,探索瀑流星人如何对抗各方海盗势力与凶恶的巨人,并追寻诱人的奖赏——蛇玻璃,这是建构外骨胳的原始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