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翔金刚之生生不息
鳞翅星上的生命循环对于鳞翅星人来说,气味并不宜人,但却散发和睦气息。野外生物充斥着粘液与毒气,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这颗繁华熙攘的沼泽星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