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小班本来觉得这一天是完美的一天,因为什么事都超顺、运气又超好,一直到爷爷跟小玟都变成两个,他才知道出状况了。原来是伊魔克为了要抢走他的Omnitrix,利用美梦机让小班陷入自己的梦境中,幸好爷爷跟小玟查出了真相,及时救了小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