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邪大战(上集)
美国纳克斯堡金库遭到马戏团怪咖闯入,等小班他们赶到时 ,却发现他们没有偷走任何金块。马克想破头也想不透他们的目的何在,直到追捕他们来到了西雅图的另一座水电工旧基地,他才想到他们的目的就是偷取次能量的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