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
沙漠覆盖了地球三分之一的面积,白天炎热,晚上寒冷。这里的植被稀疏,是地球上最严酷的环境之一。沙漠充满了独特的生物,从隼、澳洲野犬和羱羊,虎皮鹦鹉、骆驼和蜥蜴,到蛇和蝎子,牠们全都是最强大的求生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