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危险的动物都拥有独门武器:具备保护色的墨鱼、擅长隐身术的河马,还有凶猛的大白鲨、毒蛇和蜘蛛等等,这些野生动物身藏暗杀猎物的绝招。《野地刺客》带你穿越陆海空,认识各地最狡猾的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