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策略
世界各地都有集体出没,知道团结力量大的生物。它们靠团队合作寻找食物、撂倒猎物、击退掠食者、抚养后代,增加存活的机会。无论是忙着做工的蜂群和地上的蚂蚁大军,陆地上的狼和狮子,或是海洋里的虎鲸,这些动物都是精通群体策略的求生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