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
从常见的蜘蛛、蜈蚣到罕见的毒蜥;从沙漠的蝎子到海里的水母和魟鱼,这些生物都有一项致命武器,那就是毒液。这些野地刺客不仅是自然界技巧高超的捕猎高手,也对维持地球生态系的平衡至关重要,甚至能为人类医疗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