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泰的重建之路
2004年的南亚大海啸对马来西亚和泰国部分地区也造成重创,地方小区保留灾难留下的部分痕迹,让大家记取教训,政府也建立预警系统,以求悲剧不再重演。不论是媒体报导中的奇迹宝宝,或是各行各业的在地居民,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努力重振生机、回馈社会,想办法走出过去的阴霾,找到新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