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极限体能王:冠军赛
在数千名满怀期望的申请者中,从64位优秀的运动员筛选出8位菁英泰坦,他们将在史诗般的一对一对抗赛中角逐。前两名男参赛者和女参赛者将晋级,争取最后一次挑战奥林帕斯山的机会。最终,一位男性和一位女性将被加冕为泰坦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