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斯特
艾瑞卡和凯文为了不影响泰德的谋杀案庭审而瞒着他一件事。泰德快要失去这个案子时,他找到了一个预料之外的人来救莱斯特。斯图尔特做了一件事削弱了布莱克律师事务所来增强自己律所的优势,现在他要面对这件事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