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西尔维斯特
艾瑞卡想要签下一个高调的客户,泰德不同意。斯图尔特在愤怒管理课上遇到一个意想不到的对手。瑞克帮助迪兰普赖尔争取她梦想的角色。莉亚质问她在布莱克律师事务所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