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是全球成长最快速的城市之一,这里或可见贫民与富豪比邻而居,却也充满了各种机会,让出身平凡的人也有可能出人头地。在这个全球青少年最多的国家,且看年轻人如何抓住机会,在不同产业闯出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