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年轻人继续追梦,写下新篇章。亚努潘认真经营婚姻网站,也在上流社会站稳脚步。尼奇尔在贫民窟开设纺织公司,渴望和女友结婚后,夫妻携手闯荡,将事业带到巅峰。从德里来的亚拉德娜想进入演艺圈,她把握每个工作机会,就算是担任赛马主持人也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