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倒转
参赛者要以童年最爱的甜点为主题,提升层次升级为成人版甜点,胜出者可获得淘汰豁免权。主要比赛的主题则是时光倒转,需以时钟为主体,依获得的时钟作为灵感来源,并将指针设定在人生中最有意义的魔幻时刻,端出一道直立式时钟蛋糕供评审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