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婆怪的復仇
神秘特攻隊接到好子博士的電話,要他們到日本調查神秘生物,原本不願放下調查阿格斯陰謀的達克,也只好乖乖到日本去,他們發現日本傳說中的比婆怪在廣島鬧事,後來發現原來比婆怪是水樹教授的化身,為了報復黑道富前才會大鬧廣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