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天神柱
女蛇妖要求神秘特攻隊幫他拿回阿格斯搶走的古物,否則就要拔出擎天神柱,讓全世界被地震摧毀,神秘特攻隊分成兩組,去阻止女蛇妖,還要找到阿格斯拿回古物,珠兒帶著薩克去找烏拉,在烏拉的幫忙下成功讓神柱回到原位,但是女蛇妖卻逃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