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
一句顺嘴扯的谎话终于反咬了海伦妮一口,她只好硬着头皮向奥斯卡提出一个奇怪的请求。多年以前,11岁的她曾亲手点燃父母之间的战火,没想到那一刻却引发了连锁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