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梦一场
在又一次被炒鱿鱼之后,地狱狂女海伦妮(外号“海儿”)必须搞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才能决定下一步怎么走。但问题是,她总活在闺蜜麦可的阴影下——麦可是个看起来人生开挂的网红,光鲜亮丽得不像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