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熊大戰新英格蘭愛國者
今天節目來到新英格蘭,客隊芝加哥熊隊挑戰主場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贏家將能獲得超級飽獎盃,以及比賽最佳座位的兩場門票。三個回合中,芝加哥熊隊分別做了熊咬牛排炸餃、芝加哥勁辣雞腿肉和豬肉玉米餅、芝加哥牛肉三明治拼盤,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分別做了終極早餐一口咬、大蒜奶油龍蝦堡、終極海陸拼盤,究竟誰會贏得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