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小馬大戰丹佛野馬
本集節目中,印城小馬隊的球迷對上丹佛野馬隊的球迷,為了爭奪車尾派對大對抗冠軍的榮耀和今晚球賽最佳座位的門票,兩隊使出渾身解數,端出拿手的車尾派對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