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疣猪小姐
疣猪小姐因为受不了庞大的工作量,决定到夏威夷的小岛上当女王,可是小杰告诉阿丹疣猪小姐是被网路诈骗集团骗去当烤猪的,尽管阿丹要去别的地方过春假,小杰还是硬把阿丹带去夏威夷,可是疣猪小姐没搭到飞机,根本没在夏威夷,他们成了私自入侵的坏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