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生术
阿丹以为他在达尔文中学不管做什么调皮捣蛋的事都可以逃过一劫,不会被动物吃掉,原来他是在保护名单上,所以学校的同学都会放他一马,阿丹知道了以后很不能接受,他认为他比那些笨动物还有办法在学校活下去,于是他要求校长把他从名单上拿掉,就这样他的恶梦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