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瑞与林赛
席德瑞动了淋巴水肿切除手术和减重手术,也靠意志力持续减重,未来一片光明。林赛为了减重跟丈夫分隔两地,可是屡屡失败,后来发现丈夫偷吃,因此跟他离婚,下定决心专心让自己变得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