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回頭
在食品業工作的凱倫希梅克擁有美好的家庭,不僅常和家人去戶外健行、騎單車或露營,她的笑聲還很有感染力,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到她所帶來的歡樂。某天,她就像往常一樣去食品加工廠上班,但停好車後卻突然遭人槍殺,她的死讓家屬與警方百思不得其解,平常從未與人結仇的凱倫究竟為何會淪為槍下亡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