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之死
2018年9月某日晚間時分,居住在紐澤西州隆布蘭赤的凱西與男友及妹妹坐在客廳時,突然看到滿身是血的姪女麥蒂森踉蹌地走進屋內,說有人刺傷了她。凱西趕緊叫救護車,但麥蒂森傷勢過於嚴重,即使經救護人員一番搶救後仍宣告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