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显示李凯文的死因是多发性骨折,但姜基俊刑警仍坚持此案为谋杀。恩珠想起李凯文死去那天,并开始将他的东西塞进垃圾袋。她拿起在荣脱下的外套。此时,行车记录器的记忆卡掉在地上。将记忆卡连上笔记本电脑后,恩珠在屏幕上看见一个人。看见太昱四处奔波,惠兰感受到他的爱。但两人却被一个未预料到的变数打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