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兰拒绝太昱的提议,但太昱决心在法庭上保护她。与此同时,一名目击者出现。一审开庭日,太昱联系上惠兰,告诉她别离开家里,也别替任何人开门,但惠兰已经在开门迎接某人…太昱被攻击者击中并倒下。姜基俊刑警来到医院和明宇碰面。基俊立刻认出他就是19年前命案的杀人嫌犯。第一次庭审开始,检方目击者说出了惊人的证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