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愛不變
來訪的愛瑪提議大家來玩真心話大冒險,一群人進行了許多鹹濕香豔的大冒險環節。然而隨著製作單位的一封簡訊通知,大家迎來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製作單位要求所有人將對彼此的心意寫成一封信,並在信中表明離開別墅後是否願意繼續交往,讓彼此的感情接受真實世界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