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勿試
本次的按摩挑戰賽由吉米勝出,他決定帶夏琳去約會,夏琳在挑戰賽時非常滿意吉米的手技,約會時也直接了當地問吉米許多露骨的問題,把吉米嚇得退避三舍。新來的雷恩對寶拉很有好感,但他發現別墅裡似乎已經有了許多人出雙入對或互有好感。放棄了史黛芳妮的萊恩和寶拉再次進行約會,兩人的感情急速升溫。製作單位挑選了四個人到海邊進行豪華露營之旅,這是培養感情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