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犬的认可
来自加州的珍妮弗和柯克想要在圣路卡斯角买房子,两人的条件包括有泳池和健身房,至少三房两卫,更重要的是必须要有爱犬可以活动的空间,然而为了满足诸多要求,房仲找的房子大多都超出预算,这点让想控制花费的柯克相当头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