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克雷和布莱恩结婚多年,他们渴望远离尘嚣,来到墨西哥的曼札尼约,寻找属于两人的海滨美屋。两人偏好独立产权公寓,希望能找到靠近海边,在露台就能观赏美景的两房两卫房子。他们需要在三间房子中找出符合预算和条件的梦幻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