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得要命
馬克最後還是沒有胡妲的消息,只好失落地回美國了。蜜雪兒跟帕弗第一次約會相當順利,決定將這段關係繼續發展下去。絲丹妮卡跟諾樂丁正式交往了,並開始開心地聊著未來的打算。哈洛德跟米凱拉告白,米凱拉表示希望約會一陣子再決定要不要交往。查德也跟瑪莉亞表白,瑪莉亞卻表示只想跟他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