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責的媒人
諾樂丁的家人非常喜歡絲丹妮卡,也尊重他們日後的決定。馬克跟胡妲的第二次約會原本很順利,然而馬克表示還是想再看看其他人選,令胡妲覺得相當不受尊重。查德與第二個人選貝芭約會一開始很害羞,後來漸入佳境,彼此都想跟對方再見一面。哈洛德表示想跟米凱拉求婚,令媒人相當震驚,頻頻勸他不要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