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丛林迷宫
麦可和露丝在哥伦比亚的亚马逊雨林深处迷路了,此时适逢汛期,水道和丛林合而为一,难以辨别方向。靠着船上的工具,夫妻档必须注意毒蜘蛛、食人鱼、美洲豹等等,穿越无尽的水道迷宫,设法找到水流并寻求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