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犹他红岩峡谷
贝尔吉罗斯来到美国犹他州的红岩区,进行求生挑战。为了水源,他历经千辛万苦爬下峡谷。接着他发现废弃的小屋,用木板做了吊床,还用柳树、蕊线和蛇的内脏,制作捕鱼的陷阱,并在小屋过夜。